阿陌是国家级保护动物!!!

:“有时间吗。我是说,我想亲你。王老师。”

再见到王一博是在陈情令发布会上。



​拍了这么久的戏心中的悸动似乎越发难忍。没有月亮的夜晚星星总是格外明亮,就像昏暗的灯光中他的眼睛总是那么耀眼透彻。我迷恋他的温柔,沉醉他的笑容。那清澈的笑被施加了独角兽的魔法般将我禁锢其中,使我无法逃脱。他的每个笑都能把心中的悸动加倍叠加,让小鹿在两肺之间偏左位置肋骨后一拳距离所谓心脏的位置撞个不停。 



“肖战、”​

“肖老师、”​



我看见他的眼睛又变的亮晶晶的。他离的很近,近到他的呼吸声就在耳旁。那双不见底的眸子盯着我,然后弯成月牙状。我真怀疑他是被月球通缉的兔子,轻易狙击我的心,并使它彻底为之沉沦。他的眼睛像树隙里的阳光,又像隔壁花店在月色轻抚下绽放的罂粟,绝世且惹人犯罪。



“​王老师,我想亲你。”

“我是说,我喜欢你。” ​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