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是国家级保护动物!!!

【小蛙的旅行日记。】

2019.12.20


      我现在在北京,有点冷。我还没有到故宫里面去,但阿妈曾给我看过照片,每次提到这个地方阿妈总是满眼的骄傲自豪,真希望有一天阿妈提到我也会有这样的表情。


     天已经黑啦,不知道家里的阿妈是不是又傻乎乎的做了两份饭才想起来我已经出门了,阿妈会不会又忘记睡觉要关紧门窗呢?阿妈的感冒还没有好,可千万不要着凉了!


      我要睡了,带着阿妈给我的幸运草。




附赠信件一封。

阿妈:


      展信佳。


      我已经到达目的地啦,你不用太担心噢。北京的雪景真的很好看呢!明信片已经先一步寄回去啦,请一定记得收好!


      阿妈不要忘记要按时吃药,剩下的一瓶阳光和一罐蜂蜜都在小仓库里,我今天又收集到一盒彩虹啦,回去就可以送给阿妈做漂漂亮亮的新衣服啦!


      请好好照顾自己!


                                            寄件人:小蛙


评论(1)

热度(10)